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34篇

个人描述

neo
职业:忍者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m/guiren.

0605

分类:心情日记
2019-06-08 17:18 阅读(?)评论(0)
跟昨天一样的流程,带妥妥去试园。
妥妥轻车熟路的去找田田老师了,我在监控短短的看了一会儿,昨天碰到的那个家长也在,我俩就在一边聊起了孩子的问题。
妥妥今天上了美术课,一起贴贴纸。下楼来户外活动的时候,小朋友们和昨天一样热情的跟我打招呼。又是昨天穿绿衣服的小姑娘与众不同,她原本也说阿姨好。突然看了我旁边的宝妈一眼,然后对我改口道:姐姐好。
可把我给乐坏了,真想给这孩子发糖吃。哈哈哈哈。
今天出了很多意外状况,玩的时候有小朋友哭了,有小朋友耍脾气,园长和老师都处理很好,尤其是那个耍脾气耍的满地打滚的男孩子,被园长安抚住,坐在一边自己冷静去了。全程园长没有冲她吼或喊或吓唬他。
我问团长,孩子家长配合孩子的教育问题吗,园长说:当然不配合了,不然孩子也不能脾气这么大。妈妈不管,爸爸就知道打,平常孩子跟奶奶,奶奶就用力的宠。
唉,也真是可怜的孩子。
见到了中一班的老师。带队从户外回来就板着脸批评了小朋友。还嫌他们班一个小朋友穿鞋慢,不太耐烦的催了一下。
他们走后,我身边的宝妈说,这老师脾气有点急,没什么耐性。不如你班那个。
我点头,说刚才我心里也全是这样的想法,幸亏没去中一班。
跟昨天一样,田田老师把队伍带回来之后冲我点头说还是吃完水果再走呗?我没客气的说好啊谢谢啦。
水果时间结束后她送妥妥下来,告诉我今天他们讲了《迟到大王》,妥妥给小朋友们讲了故事。妥妥表达能力很好。我说嗯啊,家里有这本书。我问了一下午睡的事,老师说都是摞床,睡觉时候拿 下来平放,没有上下铺。会额外关注不爱睡觉的妥妥。
对这个老师很满意。而且老师说今天安排了两个女孩照顾妥妥,三个小朋友无论什么项目都在一起,一直都在一起,玩得可好了。其中一个还跟着老师下楼来送妥妥,非常热情的跟妥妥再见。
带妥妥走,妥妥又跟老师拥抱了,跟园长也很亲的拜,走到门口看到大壮班在操场上玩,妥妥坚持要看他们班。于是我们看了一会,大壮还过来聊了两句。我问妥妥,这个园好还是原来的园好,妥妥说这个好。我问为什么,妥妥说因为田田老师和园长都好。我笑着问她羚羊老师好还是田田老师好,她说羚羊老师和田田老师都好。
天要下雨,今天爸妈带刘姨去逛街,我要带妥妥在外面吃饭。于是抱妥妥去了阿尔卑斯。
妥妥开始说要吃三明治,那里没有,她不进去。但是抱着进去看了一圈之后她就不肯走了,一定要在那吃。
测身高,她还不到一米,居然免费。于是我俩花了一个人的钱饱餐了一顿,妥妥看什么都新鲜,于是什么都夹了一点,不过她没有吃很多。倒是很喜欢喝咖啡,还给她吃了一个球的冰淇淋。吃上了我才想起她前天打了针,不知道吃冷的会不会有影响。有点担心。可不要有事才好。
然后又一想,一年一住院已经是她小时候的事,她现在已经是四周岁的大宝宝了,应该不会那么容易住院了吧。
我们一起开心的吃了两个多小时,外面在下雨,我俩美美的吃着西餐。拍着照片。
下午两点钟我们要回家,如果不是有燃气检查,我就带她多玩一会了,外面雨刚停风未歇,还很冷。我俩坐六十四到小区门口,然后小心的淌水回家。俩人都湿了鞋子。哈哈。
到家给妥妥讲书,很快姥爷他们就回来了。有了姥爷她就不爱我了。很嫌弃的让我离她远点。哼。
给姥爷讲了今天试园的事,告诉他们被品都买回家了。讲了吃自助餐,没提吃冰淇淋。
妥妥今天非常亢奋,晚上回家还抱着尤克里里唱起了小猪佩奇的乒乓歌。
临睡前,妥妥说明天还想去试园。我说不行呀,试园结束了,下周一咱们就正式上这个园了。天天跟小朋友们在一起。可是妥妥说:我不想正式上,正式上我睡不着觉。
哈哈哈,你什么都知道,可通透了,小机灵蛋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2-05-09 17:0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0606 0608 下一篇:0604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