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34篇

个人描述

neo
职业:忍者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m/guiren.

0618-19

分类:心情日记
2019-06-27 12:07 阅读(?)评论(0)
0618
今天突然有个段子播放量到四千多,估计是因为是第十个。
之前以为育儿知识类短视频特别好做。结果做起来才发现完全没有,就支持那么短,什么都讲不透。
六一八的第一件货到了,是梯子,验货很不满意,少俩关键部位的螺丝,出厂就少,不是运输过程中掉落的,因为在纸盒里的梯子是塑封的。
很生气,找售后,给补了款让自己买。
退一下太麻烦,只好认了。
心里知道应该计较一下学校的事,可是就是没法专注起来,可能还是没有明确的目的吧。
于是下午都在弹《漂》,弹得很有感触,也很顺的弹熟了。
晚上阿臭回来得很早。昨天晚上我兴高采烈的想把我的谈判成果告诉他,但是他没回家。
今天我居然什么也没有说。他回家早所以他去接了妥妥。妥妥一进屋就嘟着嘴。我猜是她爸不肯陪她在楼下玩吧。
妥奶奶给了一万块钱,让妥妥买个高低床,可是妥妥说她不要买高低床,她想要买自行车。自行车这件事她已经反复说过多次了,看动画片还会问我:妈妈,为什么我没有自行车呢?
答应了她周六就去买。
椅子果然没有秒到半价。不过也还挺划算的。已经让发出来了。
0619
阿杰来电话说约那个他说的做积木的老板谈事,说什么能帮助学汉字的积木,挺高新的,还在申请专利,没有批量生产。非要拉我去看看有没有价值,能不能整合进课程里。
我说这时候约今天是不是太急了。约明天吧。他说也行。然后他又跟老彭谈事,说要拉着我,我说我不去,你们都谈大半年了还啥也没谈出来呢,我时间富贵,我可不去。
晚上是我去接妥妥,天要下雨,我拉着妥妥手说今天咱们可不能再挨浇了,我俩快快的往家走,走到小区口还真的掉了雨点,我俩小跑了几步,终于是赶在大雨之前到家了,我俩都很开心很有成就感。哈哈哈哈哈。
看了一眼表,四点四十,这是妥妥上这个幼儿园以来回家最快的一次了。哈哈哈哈。
晚上妥妥非常兴奋,说要给大家上课,居然把全家人码到一起,先上了数学课,又上了舞蹈课。
拿个小木棒有模有样的在电视屏幕上敲敲打打的带着我们念:5,6,7.
跳舞就更逗了。她示范动作,我们跟学,学的不对她还会纠正。讲动作要领,讲手指要站起来,指尖冲上,站起来。又讲抻腿,说她说一二三四,我们说五六七八。然后她又说二二三四,我们又五六七八,然后她说五二三四。把我们乐完了,三二三四呢?过了会又玩分组舞蹈,她说让我们自己分组,想跟谁一组就跟谁站在一起,因为我在电脑边,没有人跟我一组,她对着大家说:难道没有小朋友想跟这个小伙伴一组吗?这个小伙伴以前从来也没有参加过,难道没有小朋友想照顾她吗?紧接着她就指定了她姥姥照顾我。跟我这个新来的一组。
我们大家相视笑了,对了眼神,她的老师真的很不错。
整个晚上的气氛都非常欢乐,大家愉快的跟妥妥学跳舞,她教的很好。我们也都锻炼锻炼。
晚上临睡时,已经是九点多可能十点多了。阿杰突然打电话来,说大哥给他打电话说想把地先租给他三个月。看看成效,如果好的话再谈合作。不好就再说。阿杰说就是不想出资租地才要找人合伙,没钱。大哥说可以先打欠条。阿杰问我,这事还能干吗。
我说能不能干是其次,我倒是想知道为什么突然变了风向,因为上次会谈已经达成共识了,大家都认同讨论结果,也都觉得聊得挺好的。是什么原因导致突然反悔了呢?
阿杰说他也很气,估计这事就是黄了。我说如果这样的话,我肯定也不会同意合作的。我问他嫂子知道了吗,阿杰 说还没跟嫂子说呢,怕你嫂子上火。我说这肯定得上火。耽谁不上火。
挂了电话,我失了会神,事情已经办到这个步骤了,再纠结也影响不了大局,只能从头再来或者放弃。应该如何是好呢?
原本很开心的一天,在这样的一通电话下,有了一个非常不愉快的结尾。睡觉时我躺在床上,久久不能入眠。
从来不关心我的事的阿臭竟也忍不住安慰了我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2-05-09 17:0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0620 下一篇:0615-17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