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34篇

个人描述

neo
职业:忍者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m/guiren.

0620

分类:心情日记
2019-07-02 09:41 阅读(?)评论(0)
0620
早上阿杰约我,说老彭要找我见面,我说我可不跟他见面了,办事磨磨叽叽,每次谈都把框架支挺大,没一样能落地的东西。
阿杰说这次不一样,这次真有东西,这次见一下吧。
在阿杰家楼下,我俩一起往宜家走,边吃冰淇淋边看儿童椅,虽然已经买完了,总还是想再看看。
听他说他们最新的团队进展,这个项目那个项目的。还是觉得没一个能落地。
中午凯威来接上我们去找老彭,又跟老彭的另一个目标对象李老板一起吃了午饭。吃得我半饱不饱的。老彭在饭桌上一顿给人说我是职业写手,各种软文张嘴就来,打造企业家个人IP特别牛。听得我闹心,各种软文确实是小意思了。可是我什么时候打造过企业家的个人IP?想营销人家也不能拉我来行骗啊。我打断他,我说我确实是个兼职写手,但是我只擅长写产品写故事,不擅长写人。而且爆款IP绝对不是包装打造出来的,自身得确实有实力才行。
老彭继续往回拉话题,我直接跟对方的夫人聊教育去了。
本以为午饭之后就剩我们的时候会切入到核心,据阿杰说是老彭想承接打造个人IP的业务,但是啥也没有,想让我拉扯一个团队。可是啥也没说上,又拉我去学校招聘。
去了更惨。一屋小孩没一个说话利索的。不知道是怎么组织的怎么传达的。是不是当时沟通上有什么误会。但是老彭一跟学生们介绍我就又给我扣大帽子,把我捧上天,并且向学生们表示我是他的合伙人,我会全心全意的培训这帮孩子,把他们都输出成成熟的,稿酬可观的写手。
我靠,谁跟我沟通过我要培训他们?谁跟我说我得当合伙人?谁问过我愿意不愿意,这也太不尊重人了吧。
杰嫂跟师资方碰了一下,师资方决定撤出我们的儿童学校项目。然后师资方又说她再给问问大哥什么情况啊。
过了会又打电话来说大哥同意合作。先试三个月,不要地租了,成了对半分。赔了就算了。
阿杰很高兴的在电话里应承了。
可是我不高兴。我说谁让你答应的,你倒是说跟我商量一下再回话啊。好像很不值钱的样子,他说合作就合作,他说不合作就不合作。阿杰说不然呢,咱们没地。
可是我心里还是有结。我问他,如果三个月后赚了,他也说赚的少不合作了。学生他都吃下了。你考虑过吗。阿杰也没个主意,我说我跟你说也白扯,晚上叫上嫂子出来谈。
于是晚上跟嫂子碰了一下,她觉得心理有结。我提出新的方案。我们决定一人叫几个宝妈一起创业,集体出资,众筹学校。
前路漫漫啊。要加油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2-05-09 17:0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0621-29 下一篇:0618-19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