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34篇

个人描述

neo
职业:忍者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m/guiren.

0615-17

分类:心情日记
2019-06-26 20:28 阅读(?)评论(0)
0615
今天的计划是带妥妥去选购一款儿童椅子。
不过早上起来太晚了,只好中午再出门,索性午饭之前跟阿臭把这一周的段子录出来了。
下午带妥妥去看椅子,先去了居然之家。居然满楼只有一家有儿童椅。是个台湾的品牌,妥妥试了试,我也试了试,还不错。可是真贵啊。。
对方很懂营销,对妥妥特别好,哄着玩,还给拿 吃的。从四千多的讲到三千多的讲到两千多的。。看我还是没有买的意思,又讲到一千多的和九百九十九的。。我几乎要动手了。我已经动心了。就准备拿下了。然后阿臭说,他家的椅子都没有扶手和脚踏,孩子多累啊。
也是,所以没有买。走的时候妥妥不肯走,又哭闹。所以原本说好在外面吃的晚饭,因为她的哭闹取消了。
回家上网看了看,半夜有六一六大促,网上价格便宜。所以准备上网定了,今天在店里九九九的,网上才五百多。加入购物车,准备入手。
公婆发信息说明天早上起早坐别人车回来。我爸大晚上着急忙慌弄折叠自行车好拉回来。
周末可真累,晚上八点钟我就困不行了。很想睡了。可是还得挺着半夜买东西,顺便看看纸,洗衣液,梯子,都选好囤上,准备半夜一起下手。
十点多,挺不住了,又看看椅子。结果一看不得了,被另一家有扶手有脚踏的给吸粉了。十一点多对比完成,临时决定换了款,买了另一家的。。
半夜付款,果然卡住了,结算时候出了十秒,估计抢不到半价了。但是也很不错。买得自己很满意。口红也买了。不错不错,
都抢完了也不困了。又看了会这就是街舞。喜欢吾空。
0616
早上八点多公婆打电话让阿臭去接。结果十点钟才接到。
爸说四点公公就给他打电话让他上大道边等着去。结果六点公公才到。。。他在凌晨的大马路边站了两个小时。
父亲节。把公公的衣服给他。妥妥上午又复习了作业。是公公陪着做的,公公很有耐心,还给纠正坐姿。妥妥写起来不肯停。俩人写了一个多小时。画面挺美的。
下午西西来了,今天父亲节,晚上都来我家聚餐。俩孩子玩得特别好。晚上大家一起吃了晚饭。我有些困顿。
助听器也及时的送来了。晚上睡觉前给公公试了试,他很开心。
明天说是下午四点钟约股东小会,四方座谈。唉。终于来了。
0617
休了个周末。妥妥早上上学没有费事,高高兴兴的去了。
上午看了看监控。然后收到阿杰电话,说拉我去市场调研。于是着急忙慌的出了门,我俩在哈西片区一顿询价。掌握了片区教育界行情。接下来就是如何有效说服另外俩人了。
顺利与地主接头,并基本主导了谈话走向。最终达成共识。不以英语为主导,按劳按资折价分股。只等师资方来再一起说服她。
结果师资方一直说晚些来。最后来电话说不来了,问为什么突然不来了。她说因为她心情不好。。。
真是优秀。。。
不过地主说他可以搞定师资方,让我们不用担心。于是愉快的散会
阿杰送我回家,在车上他说:你有没有觉得有些奇怪。我不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。
他说:股东会说不来就不来,本来定好今天签协议的,她说 心情 不好就不来了。这不像是合伙人,倒有点像男女朋友。如果他俩真的关系不一般,今天咱们可就错大了。
我想了想,似乎真的有一点。。
不过整体敲定了,周六就要进场。还是感觉挺有斗志的。
到家十点多了。妥妥已经睡了。
没能知道她今天在学校怎么样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2-05-09 17:0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